关于

由余由余由:

#关于洛加的一些小段子#


#ooc严重注意#


我只看过电影性格就按电影的来就不占太多tag了。




·1


洛萨第一次想上卡德加的时候被拒绝了,他仗着战士的优良体力强上了卡德加,脸涨得通红的小法师准备念魔咒的时候被吻了,等小法师挣脱出来准备念魔咒阻止洛萨的时候又是被吻。






“你怎么就不会学乖点呢?”






·2


小魔法师在家里等到很晚都不见洛萨回来,听皇后说他是去酒吧了就去找他。等到了酒吧门口时他有些犹豫要不要去找他,犹豫的同时被几个大汉围住了。




“嘿小子陪哥几个玩玩呗。”


“啊…不我就不用…不用了。”




卡德加做了最坏的打算就是在城里和他们大打出手他手里暗攒着一块石头随时准备画传输用的法阵,这时有个大汉被一个酒瓶撂倒了。






“嘿兄弟看清楚点他是我的人。”






·3


第一次被洛萨叫书呆子的时候卡德加在心里疑惑真的是这样吗,第二次被叫的时候脱口而出。




“想得到知识有错吗?”


“想得到你有错吗每次都拒绝我。”




洛萨顺势夺下了他的书轻挑嘴角玩味的看着他,不顾对方的抢夺强行勾住他的下颚。






“如果不想被我吻的话就别念咒夺走书。”






·4


战场上,洛萨背后的一个兽族准备袭击他时被卡德加的咒语阻止了,洛萨边厮杀着眼前的敌人不忘对着那个魔法师说。




“你还有点能耐。”




卡德加是不想杀人的,无论是兽族还是人类,魔法师天性的不是残忍的,他们不想战士那样。但是在战场上,卡德加为了洛萨挡了很多次的袭击。等到结束战争的时候,卡德加的袍子沾染上了不少鲜血,人类的,兽族的。洛萨走过去拥抱了他低声的在他耳边絮语。






“保护好你自己就可以了。”



评论
热度(29)

© 骨灰盒 | Powered by LOFTER